>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1届中国公开赛鸣锣开启 张连伟李昊桐等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海汤臣)当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敲响铜锣,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各位领导、球星、媒体和观众的见证下正式启动。

  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第9次登陆上海,也是时隔八年之后的再一次回归。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Thomas Andersson、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副董事长詹宇平等领导,以及芬兰名将米科-埃罗恩(Mikko Ilonen)、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中国球员代表张连伟、李昊桐出席了这个盛大启动仪式。

  10位中国功夫小子为本次仪式开场,他们表演了中国的传统武术。并在结束时用手中蓝色的扇子组成了“VOLVO”这五个英文字母,用浓浓的中国风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欢迎之情传递给大家。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在致辞时说:“当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个十年的时候,我们非常荣幸赛事能够在上海,以及在汤臣这样一个完美的环境中举行。本周将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在全球观看我们的赛事,因为我们的电视转播覆盖了超过160个国家或地区。本届赛事共有三十余位中国球员参赛。多年以来,中国球员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们已经给亚历山大-列维以及米科-埃罗恩这样的国际高手带去了越来越大的挑战。这一周,我们不仅有精彩的赛事,公众区也设置了各种与高尔夫、体育以及与沃尔沃相关的活动,希望你们能在这里享受公开赛带来的乐趣。”

  作为主办方,张小宁主任说:“在沃尔沃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的赛事总奖金达到2000万人民币,其中冠军奖金333万人民币,我相信本周将呈现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一场精彩绝伦的国际大赛。在此,我要感谢上海市体育局、浦东区体育局、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欧巡赛以及同一亚洲巡回赛对此项赛事的支持,同时也要感谢为本次赛事服务的工作人员和球会,正是有了你们的努力与付出,我们今天才得以相聚在此,一起见证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盛况。”

  随后,张小宁主任为赛事敲响了“开赛锣”。当锣声响起的时候,张连伟、埃罗恩、李昊桐、列维将球开了出去,五彩的烟火随飞出的彩球出现在空中,将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18洞的风景渲染成斑斓的色彩。此刻,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式启动。未来五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正式比赛将在这里精彩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67623.shtml report 1523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海汤臣)当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敲响铜锣,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各位领导、球星、媒体和观众的见证下正式启动。本届沃尔沃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