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奇才大阅兵 > 东部季后赛首轮猛龙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26分17助比尔28分 洛瑞伤退奇才擒猛龙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奇才117-106击败猛龙,大比分2-0领先。在第四节进行到5分56秒时,皮尔斯持球,洛瑞试图阻挡时,两人撞到了一起,皮尔斯的膝盖撞到了洛瑞的左小腿,洛瑞表情痛苦,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替补席,老将皮尔斯却没有什么大碍。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后):26-31,34-18,37-26,20-31。奇才这边,沃尔26分17助攻,比尔28分,戈塔特16分8篮板,皮尔斯10分2助攻。

  猛龙这边,瓦兰丘纳斯15分10篮板,德罗赞20分7助攻,约翰逊10分,洛瑞6分4助攻。

  首节,猛龙一上来就发动猛烈的攻势,德罗赞一人连得7分,随着罗斯三分入网,猛龙以一波12-2开局。暂停过后,奇才手感渐渐回暖,沃尔和戈塔特合力贡献12分,不过因为瓦兰丘纳斯也有得分入账,双方仍旧还有6分的分差。此后双方都有得分,到本节还有1分30秒时,猛龙不断被吹犯规,塞申斯、古登和沃尔相继走上罚球线,这也让主场球迷嘘声不断,第一节结束,猛龙31-26暂时领先。

  次节,威廉姆斯传球失误被内内抢断,比尔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紧跟着比尔自己出现失误,帕特森下快攻暴扣得分。中段,皮尔斯上场后一改上半场低迷的表现,先是接内内传球外线三分入网,之后沃尔有助攻内内暴扣得分,双方战成39平。瓦兰丘纳斯上罚球线拿到2分后,比尔接皮尔斯助攻三分入网,沃尔冲击篮筐上篮得分,瓦斯奎斯传球被皮尔斯抢断,沃尔暴扣得分,奇才一波13-0的反击潮,成功将比分改写成56-45。这期间猛龙陷入长达两分钟的得分荒,失误不断,终于约翰逊和瓦斯奎斯拿到4分,比尔一人拿到4分还以颜色,半场战罢,奇才60-49反超。

  易边再战,皮尔斯连续出现失误,猛龙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2-3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其中罗斯一人命中两记三分球。但是好景不长,暂停回来后猛龙进攻突然哑火,沃尔和比尔又是一波10-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后半段,奇才进攻火力不减,沃尔冲击篮筐打成2+1,塞申斯、沃尔、古登和波特连中四记三分球,猛龙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只有威廉姆斯靠罚球拿到4分,第三节结束,奇才97-75遥遥领先。

  末节,两队的进攻效率都有所下滑,猛龙率先觉醒,帕特森连中两记三分球,威廉姆斯连投带罚也有4分入账,这一波10-0的反击潮之后,分差被缩小到了13分。当本节进行到5分56秒时,皮尔斯持球,洛瑞试图阻挡时,两人撞到了一起,皮尔斯的膝盖撞到了洛瑞的左小腿,洛瑞表情痛苦,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替补席,老将皮尔斯却没有什么大碍。瓦斯奎斯三分入网,不过戈塔特篮下造杀伤2+1还以颜色,此后虽然德罗赞篮下得手,但沃尔三分继续命中为球队奠定胜局,最终奇才117-106击败猛龙。

  奇才首发阵容:内内-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比尔

  猛龙首发阵容:汉斯布鲁、罗斯、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71078.shtml report 254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奇才117-106击败猛龙,大比分2-0领先。在第四节进行到5分56秒时,皮尔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