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马官方公布拍卖方案 底价2000万+填平债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帕尔马公布球队拍卖方案


  最近一段时间,知耻后勇的帕尔马连续打出了几场好球,让球迷颇感欣慰。不过这仍然无法改变帕尔马即将降级的命运,而且仅仅是降级已经算是幸运,昨天帕尔马官网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将俱乐部公开拍卖。可若是在最后期限前仍无人愿意接手帕尔马,他们甚至连乙级联赛都踢不成了。

  “今日,破产管理人皮耶特罗-罗加托博士在债权人委员会的授权下,指定由安杰洛-阿内达博士和阿尔伯托-久奥托博士启动帕尔马俱乐部的出售事宜。”帕尔马在官网的公告中写道,“出售将以竞拍的形式进行,正式竞价的截止期是2015年5月6日,竞拍底价为2000万欧元。如果在指定期限内并无合适报价,将于5月12日、18日、22日以及28日进行最多4轮竞拍,其中每一轮竞拍的底价都将比上一次竞拍减少25%。意大利本土公司以及外国公司均可参与竞拍。”

  2000万欧元买下帕尔马这样一支著名足球俱乐部似乎并不贵,不过事实上要吃进帕尔马的投资人还得同时接过帕尔马高达7400万欧元的债务,这才是真正的障碍。若是有人能在5月28日之前出价买下帕尔马并为其填平债务,则帕尔马下赛季还可正常参加联赛,若始终无人接手,帕尔马恐怕只能面临财产清算的噩梦,一支曾经震惊欧洲的劲旅甚至可能不复存在。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71554.shtml report 1365  帕尔马公布球队拍卖方案最近一段时间,知耻后勇的帕尔马连续打出了几场好球,让球迷颇感欣慰。不过这仍然无法改变帕尔马即将降级的命运,而且仅仅是降级已经算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