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稠州男篮高层巨变 新任总经理曾是CBA裁判

来源:广州日报

  稠州银行男篮俱乐部近日发布通告,宣布董事长与总经理两个职位的人事变动。董事长、总经理和主教练都彻底换人。“即日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监事长朱正民兼任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俊担任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任董事长朱正民出自稠州银行系统,并无意外,让人惊讶的是总经理这一人选——上赛季CBA联赛手册上就有方俊的名字,他是2014~2015赛季65位CBA裁判名单中3位浙江籍裁判之一。现役裁判改任俱乐部总经理,这样的转变在CBA20年历史上属于个案,对于方俊本人以及稠州银行俱乐部来说也都是未知的挑战。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71837.shtml report 306 稠州银行男篮俱乐部近日发布通告,宣布董事长与总经理两个职位的人事变动。董事长、总经理和主教练都彻底换人。“即日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监事长朱正民兼任浙江稠州职业篮球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