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水备战游泳世锦赛 领队表示目标打进四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日,正在昆山备战游泳世锦赛的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与当地两家学校举行了结对互助活动的启动仪式。中国女水领队雷鸣表示,中国队争取在喀山世锦赛上打进四强。

  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以及国家女子水球队对昆山市一年半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全力保障表达了感谢。去年年初国家女子水球队重建落户昆山后,中国女水重返世界最高水平队伍行列,接连取得了当年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第四名、世界杯第四名和亚运会冠军的好成绩。雷鸣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的目标是争取在喀山世锦赛上打进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72199.shtml report 402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昨日,正在昆山备战游泳世锦赛的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与当地两家学校举行了结对互助活动的启动仪式。中国女水领队雷鸣表示,中国队争取在喀山世锦赛上打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