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背后运球晃飞蒙塔 全场一条龙如入无人之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德州内战正酣,达拉斯小牛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小牛自首战告负之后,将帅上下都做了更充分的准备,自然要卧薪尝胆,找回场子。然而火箭求胜的欲望更强,以111-99再下一城。

  火箭要王朝中兴,自然要跨过小牛这座高山,小牛若要维持西部的霸权,则也必须挫败火箭这样的新贵,这场比赛对于哈登和德克来说,都是无比重要的。

  哈登挟上一场余威,开局就对小牛的防线发起了猛攻,开场防下小牛一次进攻后,运球杀到前场,背后运球后撤步晃飞艾利斯,抬手就是一记中距离跳投,30秒之内,又是一记三分中的,连得五分,三分钟左右,又助攻霍华德顺下上篮得分,帮助火箭取得了7-0的开局领先。但小牛毕竟是老牌豪强,在艾利斯和理查德-杰弗森的努力下,比分转眼就追了上来,杰弗森甚至还老夫聊发少年狂,来了一记底线突破翻身双手背扣。此时又是哈登,强行突破,依着理查德-杰弗森高难度右手高抛球出手,哨响球进,打成了2+1,杰弗森曾是篮筐上的野兽,但也敌不过哈登强悍的上肢力量。

  上半场哈登还有一个一条龙纵贯全场的上篮,他在行进过程中,过掉了小牛的所有防守人,如过泥塑木偶。他在小牛内线肆无忌惮地杀进杀出,无人能制,不断造成小牛防守上的混乱,在冲击防线的同时,还让小牛众将们一个一个背上犯规。5分钟的时候,哈登接到库里传球,只杀篮下,扬起手臂就是一记暴扣,把比分优势再次扩大到6分,但此时小牛也红了眼睛,他们全民皆兵,每个人都在进攻端打出了高水平的发挥,与火箭的巨星篮球拼死周旋。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互有领先,火箭拉不开比分,小牛也无法压制对手,这注定是一场艰苦万分的消耗战。

  但和上一场一样,僵持了一整场,火箭第四节一发力,立马拖垮了核心老迈的小牛,哈登全场24分5篮板6助攻。数据一般,但他的存在让小牛的防守千疮百孔支离破碎。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81296.shtml report 259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德州内战正酣,达拉斯小牛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小牛自首战告负之后,将帅上下都做了更充分的准备,自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