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盛赞火箭末节表现 称客场比赛才是真正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enny Zhao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Kenny Zhao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与达拉斯小牛队的首轮季后赛第二场较量在休斯敦展开。前三节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蒙塔-艾利斯第三节末的压哨三分使小牛队仅落后一分。关键的第四节火箭队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单节打出30-19的比分,帮助火箭队以111-99战胜小牛队,系列赛暂时以2-0领先。

  赛后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接受了记者采访。“找到比赛的节奏很重要,并且我们终于有了一个相对健康的阵容。第四节在场上的那个阵容打得非常出色——布鲁尔,特雷沃(阿里扎),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德怀特(霍华德)还有约什(史密斯),是他们为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德怀特的防守做得很出色,同时他在进攻端也在不断出手命中。”

  谈到约什-史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在末节的多次连线,哈登说道:“他们好像回到了互为队友的高中时代。约什在第四节给德怀特传出了5次空接,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传球的时机恰到好处。”

  谈到目前火箭队在系列赛中的形势,哈登坦言球队不能松懈。“我们需要继续做好每一件事。我们赢下了前两场比赛,保住了主场优势,但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考验——我们将要奔赴客场,在那里打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艰难。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继续以正确的方式比赛。”

  在比赛初期小牛队控球后卫拉简-朗多对哈登采取了强硬的防守方式,对此哈登表示:“我并不是很在意(对方的防守方式),我尝试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尽量寻找轻松的机会出手。”哈登随后说道:“当我们不断的传球,尝试以最轻松的方式去得分时,我们很难被阻挡。这支球队有充足的信心去打出出色的比赛,今晚我们做到了这点。”

  本场比赛哈登自己的手感并不好,对此他说道:“我自己今天并没有找到节奏,不过其他人站了出来,出色的完成了工作。就像我之前说的,第四节的那个轮转阵容打得及其出色,他们为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我为这些家伙感到骄傲。”

  最后有记者问到哈登在系列赛里以2-0领先有何感受,对此哈登说道:“我们需要做好自己应该做到的事。接下来我们要去客场比赛,这对球队来说是个严峻考验。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执行好既定的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89260.shtml report 25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KennyZhao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与达拉斯小牛队的首轮季后赛第二场较量在休斯敦展开。前三节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