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婷:热身检验球队防守 联赛后集训体能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首场比赛将在浙江嘉善打响,此次系列赛是女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备战今夏女篮亚锦赛的首轮热身。上午女篮进行了例行训练,邵婷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由于是集训后的首次亮相,谈到本次热身赛的目标,邵婷说:”第一场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今年队伍中也加入了新的成员,希望能打出中国女篮一贯的作风,也希望通过比赛能发现更加优秀的球员。”

  “球权的争夺和篮板的拼抢是这次热身赛教练最看重的两方面,因为我们球队是非常重视防守的球员。因为集训时间还不长,也会通过这次比赛来磨练进攻战术。”邵婷说。由于是打完联赛就立刻集结备战,邵婷表示体能方面没有问题,无论是从自身还是球队安排方面都进行了调整,体能方面不会受到影响。

  训练结束后,教练组邀请了在场边观看训练的小学生来互动投篮,让队员们猜小同学的投篮进还是不进,猜错的一方就要被“惩罚”一组折返跑,这种愉快的气氛让女篮有了更轻松的心情来准备进行接下来的比赛。(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91223.shtml report 464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首场比赛将在浙江嘉善打响,此次系列赛是女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备战今夏女篮亚锦赛的首轮热身。上午女篮进行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