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国富商将提前收购米兰 最快本周五入股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泰国富商或提前收购米兰

  早在几天前,意大利媒体就已经曝出泰国富商比-代曹邦将会收购米兰。当时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蜜蜂先生”比-代曹邦将在4月26日即本周日完成收购。然而,根据意媒的最新消息,“蜜蜂先生”的收购计划将会提前。顺利的话,该项收购将在本周五(4月24日)完成。

  米兰俱乐部目前的估值约为1.2亿欧元。据悉,比-代曹邦将首先从现米兰主席贝卢斯肯尼那里购买俱乐部20%的股份,然后在12个月内继续收购另外40%的股份,从而成为俱乐部的最大的股东。

  (莫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10682.shtml report 1039  泰国富商或提前收购米兰早在几天前,意大利媒体就已经曝出泰国富商比-代曹邦将会收购米兰。当时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蜜蜂先生”比-代曹邦将在4月26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