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利亚里老帅泽曼再遭解雇 前国米名将上任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卡利亚里新任主帅费斯塔
卡利亚里新任主帅费斯塔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根据意甲卡利亚里俱乐部官网的消息,球队主帅泽曼已经辞职,接任者是前球队功勋费斯塔。

  现年46岁的费斯塔球员时代出身卡利亚里青训营,一度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主力,在职业生涯后期长期效力于英国的米德尔斯堡。卡利亚里官方确认,意大利人将执教到本赛季结束,俱乐部同时也任命了新的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前球员大卫-苏亚佐成为费斯塔的助手。

  卡利亚里在去年12月曾因战绩不佳解雇了捷克老帅泽曼,接任者是著名球星佐拉,但佐拉的执教战绩同样糟糕。3月初,佐拉也被解雇,俱乐部又重新请回了泽曼。可惜捷克人的二度回归没能让球队的成绩有任何起色,近一个月球队未尝胜绩。

  目前,意甲联赛已经战罢31轮,卡利亚里排在积分榜第19位,距离第17名的亚特兰大足足9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因此费斯塔上任后压力十分巨大,俱乐部给他的主要目标也是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0491.shtml report 991 卡利亚里新任主帅费斯塔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根据意甲卡利亚里俱乐部官网的消息,球队主帅泽曼已经辞职,接任者是前球队功勋费斯塔。现年46岁的费斯塔球员时代出身卡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