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塔神助攻杨旭破门 鲁能3-1末轮取胜即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22日19时,2015亚冠小组赛E组第五轮,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越南平阳。第20分钟阮仲煌为平阳打破僵局,第27分钟杨旭为鲁能扳平,第61分钟乌索为鲁能超出,第70分钟杨旭梅开二度助鲁能3-1领先。鲁能成功的双杀平阳,以2胜1平2负积7分。末轮鲁能若能击败全北现代则将肯定出线,若不胜则将遭到淘汰。

  鲁能前四轮1胜1平2负积4分,出线命运已经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本轮主场迎战小组里实力最弱的平阳,球队唯有拿到三分方能延续出线的希望。近期的鲁能战绩不佳,联赛里主场连负于富力和泰达,这场比赛球队也需要以一场大胜重整士气。平阳仅取得1平3负积1分,这也令球队已经提前小组出局无缘淘汰赛,这场比赛对于该队而言也是一场荣誉战。

  第3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5分钟平阳队输送威胁直塞球,但插上的球员却慢了一步,鲁能防守球员及时将球破坏。第8分钟平阳队左路输送传中球,戴琳以一个非常规的动作将威胁化解。郑光荣开出角球,随即被鲁能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11分钟张弛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被门将将球直接得到。第13分钟阮仲煌杀入禁区,在同乌索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未予理会。第14分钟米夏尔禁区内甩头攻门,王大雷神勇将球扑救。

  第15分钟刘彬彬左路输送传中,塔尔德利抢点头槌攻门将球顶偏。第17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9分钟奥洛亚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20分钟阮曾俊带球突破戴琳,戴琳玩火时失误被摆脱,阮曾俊面对补防的李松益将球分出,阮仲煌得到阮曾俊的妙传杀入禁区,冷静推射打破场上僵局,鲁能0-1落后(进球视频) 。第22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内抢点打门,却将球稍稍打偏。第26分钟蒿俊闵接到刘彬彬的妙传,随后将球打在了球门立柱上,鲁能错失良机。第27分钟塔尔德利右路输送传中,杨旭门前抢点头槌将球顶进,场上的比分追成1-1(进球视频) 。

  第30分钟张文钊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32分钟鲁能中路断球后输送威胁直塞,平阳门将及时出击将威胁化解。第35分钟塔尔德利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张文钊头槌攻门,却将球稍稍顶高。第37分钟戴琳直塞将球分到对手身后,但平阳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第38分钟蒿俊闵右路摆脱杀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后打门,却被门将将球得到。第40分钟塔尔德利脚后跟妙传,但跟上的鲁能球员越位。上半时两队打成1-1。

  第49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戴琳头球后蹭,后点的塔尔德利抢点打门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1分钟阮仲煌抢球时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刘彬彬右路输送传中球,塔尔德利选择头槌攻门却将球直接顶高。第58分钟欧文环禁区外拿球后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

  第61分钟塔尔德利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将球传中,中路抢点的刘彬彬故意将球漏过,后点的乌索抢点推射破门,鲁能以2-1将场上的比分超出(进球视频) 。第70分钟鲁能中场输送长传球,杨旭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杨旭打门被门将扑救,但随后皮球又鬼使神差的打在了范明德的身上,滚入了平阳的球门,鲁能取得3-1领先(进球视频) 。第75分钟鲁能长传球制造杀机,刘彬彬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被门将挡了一下以后出了底线。

  第76分钟平阳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黄文平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射偏未能形成威胁。第83分钟平阳队输送长传球,王大雷提前出击将球及时得到。第83分钟平阳右路输送传中,却未能形成威胁,被鲁能防守球员及时将球破坏。第85分钟平阳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却再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平阳开出角球也无功而返。最终鲁能以3-1轻取对手晋级。

  山东鲁能(4-4-2):23-王大雷;13-张弛、27-李松益、3-戴琳、6-郑铮(46’17-吴兴涵);5-乌索、22-蒿俊闵、7-张文钊、11-刘彬彬(84’24-齐天羽);19-杨旭、9-塔尔德利

  平阳(3-5-2):29-阮国善-埃塞莱;2-欧文环(69’23-范明德)、4-米夏尔-阮、6-邓文-罗伯特;8-奥洛亚、9-阮仲煌、18-阮曾俊(60’15-邓文成)、22-黄文平、27-郑光荣(51’10-阿巴斯);26-弗兰科维奇、30-奥塞尼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0705.shtml report 61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