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婷15+8中国女篮开门红 纪妍妍连砍7分擒古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首场比赛在浙江嘉善打响,此次系列赛是女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备战今夏女篮亚锦赛的首轮热身。最终,中国女篮以79-67战胜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开门红,其中邵婷得到15分8篮板,而纪妍妍末节连砍7分为中国队奠定胜局。

  四节比分(中国队在前):24-10、16-19、21-16、18-22。中国队:孙梦然12分3篮板,邵婷15分8篮板,纪妍妍9分。古巴队:艾萨克13分7篮板,德尔加多23分。

  开场后,中锋艾萨克凭借体重优势篮下强攻得分,而中国队的孙梦然内线顺利完成2+1。此后,中国队加强防守,同时利用突然全场紧逼造成古巴队连续两次失误,陈晓佳命中三分,邵婷快攻得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暂停之后,古巴队结束得分荒,但露雯跳投命中,孙梦然连得5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凭借着首节高达69%的高命中率,中国队以24-10领先古巴队,其中孙梦然一人贡献了10分。

  第二节,古巴队加强了防守,中国队前5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4分。艾萨克连得4分,冈萨雷斯断球快攻得分,古巴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8分。暂停之后,黄红玭两次跳投命中,邵婷快攻得分,中国队重新领先10分。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0-29领先11分。

  第三节,艾萨克连续造犯规后带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幸好邵婷命中三分,陈晓佳快攻得分,中国女篮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随着纪妍妍两罚全中,邵婷突破得分,中国队最多时领先19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61-45领先古巴队。

  第四节,古巴队开局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0分。尽管古巴队始终不肯放弃,但无奈命中率太差,随着纪妍妍两次跳投命中,之后命中一记三分,最终中国女篮以79-67战胜古巴队,迎来热身赛开门红。本月24日,双方将移师浙江嘉兴展开第二场较量。

  中国队首发:露雯、陈晓佳、黄红玭、孙梦然、邵婷

  古巴队首发:冈萨雷斯、马丁内斯、德尔加多、莎拉萨、艾萨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1278.shtml report 1351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首场比赛在浙江嘉善打响,此次系列赛是女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备战今夏女篮亚锦赛的首轮热身。最终,中国女篮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