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亚冠历程:高开低走 末战武里南联成荣誉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带着主场净吞五蛋的耻辱,亚冠新军广州富力提前一轮遗憾的告别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从首战客胜钢巴的惊艳,到主场惨败钢巴的落魄,富力的首次亚冠之旅着实称得上高开低走。尽管最终的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是“交足学费”的富力或许能在来年的亚冠二年级能中国球迷带来惊喜。

  由于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城南2-0战胜武里南联,而这就意味着一旦富力输球,他们将提前一轮告别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令人遗憾的是,背水一战的富力在主场没有顶住压力。凭借着帕特里克和阿部浩之的梅开二度以及宇佐美贵史的进球,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五球血洗富力,一报首轮落败之仇。

  上赛季,功勋教头埃里克森在带领富力首次杀进亚冠联赛后转投上海上港,新帅孔特拉走马上任。不过这位罗马尼亚主帅在上任伊始就给了羊城球迷极大的惊喜,在亚冠附加赛中,富力先主后客分别以3-0以及3-1轻取新加坡勇士和中央海岸水手,顺利进入小组赛。孔特拉和他的新富力亚冠初试获得满堂彩。

  亚冠正赛首轮客场面对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赛前许多人并不看好富力,不过凭借着哈默德和汪嵩的进球,富力客场2-0力斩钢巴,喜迎亚冠正赛首胜的同时,获得了亚冠三连胜的佳绩,此时的亚冠新军富力已经获得了极高的赞誉。由于此后的两场比赛富力连续主场作战,因此赛程对他们极其有利。

  亚冠小组赛第2轮,富力主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许多人赛前的设想都是富力已经将这3分提前归入囊中。不过命运却和富力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米歇尔助攻卢琳破门为富力开了一个好头,不过此后高瑟基意外扳平比分。下半场全面压上的富力在终场前被马塞纳偷袭得手。由于主场意外输球,富力的优势一下消失殆尽。

  继续坐镇越秀山的富力迎来了城南FC的挑战,黄义助的破门帮助城南领先。此后富力展开全力猛攻,不过全队却没有迎来进球,张贤秀还在终场前付出了红牌的代价。最终,富力主场0-1不敌城南,亚冠主场两连败的他们也彻底的失去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第4轮客场面对城南,富力反客为主占据主动,不过始终没有攻破对方城池,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亚冠四轮战罢,富力1胜1平2负仅积4分,排名小组第3位。本场比赛富力唯有主场战胜对手,方可抢回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由于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城南2-0战胜武里南联,而富力最终主场0-5不敌钢巴,他们提前一轮告别本赛季的亚冠联赛。

  最后一场比赛,富力将客场挑战武里南联,由于球队已经提前出局,那么本场比赛已经成为了富力的荣誉之战。尽管亚冠出局令人遗憾,但是本赛季孔特拉调教的新富力还是令人眼前一亮,或许已经交够学费的富力能在来年的亚冠二年级能中国球迷带来惊喜……(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1946.shtml report 4538 集锦-帕特里克2传2射张耀坤染红富力0-5大阪-->富力0-5惨败大阪双方爆冲突张耀坤染红带着主场净吞五蛋的耻辱,亚冠新军广州富力提前一轮遗憾的告别了本赛季的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