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李同国世界波 富力出局鲁能重现生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小组赛第五轮争夺。山东鲁能主场3-1逆转击败越南平阳从而掌握了自己的命运,下轮只要客场击败全北现代就能晋级;柏太阳神队3-2击败全北现代后已经提前出线,不过全北现代的老将李同国梅开二度,且有一记精彩的倒勾世界波;广州富力则输球输入0-5惨败于大阪钢巴脚下提前一轮出局,城南FC则2-1击败武里南联报了首回合客场被对手爆冷的一箭之仇。

  E组:柏太阳神3-2全北现代; 山东鲁能3-1越南平阳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9分钟,轮湖直树右侧角球开出,爱德华多在远端后插上9米处强力头槌破门助柏太阳神队1-0领先。第20分钟,武富孝介接大谷秀和传球,在左肋带球连续突破16米处右脚低射,虽然权纯泰碰到皮球,但无奈角度太刁,球还是贴着立柱飞入球网,柏太阳神队2-0领先。第39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右路带球巧妙晃过威尔金森后在大禁区内将球敲到门前,武富孝介门前近距离将球撞到门中,主队3-0领先。

  第67分钟,李圭鲁右边路斜传,李同国(前译李东国)头球一顶然后14米处背对球门右脚凌空倒勾,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变为1-3。第81分钟,埃杜接左边路长传球背对球门回做,李同国在大谷秀和回追干扰不及时的情况下25米外右脚抽射打球门左侧死角,皮球贴着左立柱钻入网窝,最终全北现代队未能挽回败局,最终以2-3败给柏太阳神队。柏太阳神队积11分,且与全北现代的交战记录占优,因此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山东鲁能主场3-1逆转,从而双杀越南平阳队,末轮山东鲁能若能击败全北现代则将肯定出线,若不胜则将遭到淘汰,越南平阳队只有1分提前出局。第20分钟,阮曾俊带球突破戴琳后面对补防的李松益将球分出,阮仲煌接球杀入禁区,冷静推射打破场上僵局,鲁能0-1落后。第26分钟,蒿俊闵接到刘彬彬的妙传,随后将球打在了球门立柱上,鲁能错失良机。

  第27分钟,塔尔德利右路输送传中,杨旭门前抢点头槌将球顶进,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61分钟,塔尔德利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将球传中,中路抢点的刘彬彬故意将球漏过,后点的乌索抢点推射破门,鲁能2-1反超领先。第70分钟,鲁能中场输送长传球,杨旭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杨旭打门被门将扑救,但皮球鬼使神差的打在范明德的身上,滚入了平阳的球门,鲁能最终3-1胜出。

  F组:广州富力0-5大阪钢巴; 城南FC2-1武里南联

  广州富力输球输人,主场0-5完败大阪冈巴脚下,富力亚冠主场遭遇三连败,提前一轮遭到淘汰。第14分钟,宇佐美贵史传中,远藤保仁后点头球摆渡,帕特里克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分,富力0-1落后。第43分钟,宇佐美贵史外脚背传中,帕特里克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阿部浩之推射空门再下一城,场上比分变为0-2。第45分钟,宇佐美贵史挑传恰到好处,帕特里克反越位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破门,广州富力半场便0-3落后。第68分钟,钢巴发动反击,富力后防过于空虚,林斯斜传禁区,阿部浩之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4-0。第70分钟,帕特里克右路突进横传,宇佐美贵史得球顺势进入禁区,推射右下角破门,5-0。第79分钟,李岩飞铲动作造成场上大面积冲突,富力队长张耀坤劝架不成,反而火上浇油。事毕,主裁判分别向大森晃太郎、李岩和张耀坤掏出黄牌。由于张耀坤此前已经染黄,富力队长被罚出场,富力最终只能以10人应战。

  第27分钟,金斗炫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打在禁区内的武里南联球员拿鲁巴手臂,沙特籍主裁判阿尔米尔达希鸣哨判罚点球,金斗炫亲自操刀骗过对方门将泰德松诺恩右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助城南1-0领先。第38分钟,郑先皓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南濬在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右上死角将比分改写为2-0。之后,武里南联任意球射门险些破门,好在城南FC门将朴俊赫一挡,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到手中。第77分钟,武里南联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纳姆韦斯特远端争顶将球摆渡到门前,迪奥戈近距离头槌破门,最终武里南联客场1-2不敌城南FC队。

  A组:莱赫维亚(卡塔尔)3-0波斯波利斯(伊朗);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0-1阿尔纳塞尔(沙特阿拉伯)

  莱赫维亚3-0完胜波斯波利斯,韩国国脚南泰熙表现不俗。第68分钟,南泰熙右路接球后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摆脱阿里阿斯盖瑞的防守后横传,姆萨克尼后插上包抄,在小禁区边缘俯冲冲顶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83分钟,波斯波利斯前场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反而被莱赫维亚抓住反击机会,姆萨克尼垫传,南泰熙左路反越位成功拿球长驱直入,在杀入大禁区后16米处冷静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建功,莱赫维亚2-0领先。全场补时第3分钟,波斯波利斯又是进攻时后防空虚,莱赫维亚门将阿达尼手抛球策动攻势,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右路传中本无威胁,但客队后卫乌马纳解围失误直接将球送给对手,阿菲夫笑受大礼跟进左脚推射打入锁定胜局一球。

  阿尔纳塞尔1-0小胜本尤德科。第33分钟,客队前锋拉赫布回到中场积极拼抢铲断成功,阿尔纳塞尔随即从右路开始策动攻势,经过小团队配合,拉赫布背身做球,米尔泽耶夫斯基大禁区弧顶前40米处左脚抽射低平球,球贴着右立柱入网。第50分钟,本尤德科的阿尤波夫外围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0分钟,主队的加福洛夫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五轮战罢,本尤德科1平4负仅积1分提前出局,莱赫维亚、波斯波利斯和阿尔纳塞尔分别积10分、9分和8分,最后一轮将上演三抢二的出线生死战,当然客场面对阿尔纳塞尔的莱赫维亚只要不败即可稳妥过关。

  B组:德黑兰石油(伊朗)1-1塔什干棉农(乌兹别克斯坦);阿尔沙巴布(沙特阿拉伯)0-1阿尔艾因(阿联酋)

  德黑兰石油与塔什干棉农1-1握手言和。第25分钟,主队的博阿扎任意球射门,塔什干棉农门将洛巴诺夫重心偏离只能用腿将球挡出但距离不远,雷扎伊跟进小禁区边缘俯冲头槌破门助德黑兰石油1-0领先。第36分钟,谢尔盖耶夫背身拿球,科扎克大禁区弧内一记右脚重炮轰门,皮球直挂右上死角。

  阿尔艾因客场1-0击败阿尔沙巴布。第58分钟,客队前场右侧界外球,阿卜杜勒-拉赫曼接界外球后将球敲出,李明柱右路横传门前,吉安近距离左脚推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五轮战罢,阿尔沙巴布2平3负不胜积2分铁定无缘晋级,阿尔艾因、德黑兰石油和棉农分别有9分、8分和6分,最后一轮该组的对阵形势为棉农主场对阿尔沙巴布,阿尔艾因主场碰德黑兰石油。

  在小组赛收官轮开打前,16强席位已经揭晓7席,其中广州恒大、柏太阳神和阿尔阿赫利(沙特)更是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位置,另外四支提前出线的球队是阿尔希拉尔(沙特)、阿尔萨德(卡塔尔)和两支韩国球队城南FC、水原三星。以广州富力为代表的共8支球队则已经确定无缘晋级。(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2483.shtml report 289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小组赛第五轮争夺。山东鲁能主场3-1逆转击败越南平阳从而掌握了自己的命运,下轮只要客场击败全北现代就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