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5球惨败创抗日最悬殊比分 3主场全败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北京时间4月22日19点30,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五轮,广州富力队在主场竟然以0-5惨败给日本大阪钢巴队,被提前淘汰。这个比分不仅创下了中超球队抗日的最差记录,三个主场无一斩获,此战还被罚掉一人,真正是丢分又丢人。

  翻开中日足球十几年的“抗战史”,中国球队始终不占上风,但像比分输得这么大还是空前的。与今天这场比赛可以相佐的历史上也只有三场:在1994年2月7日93/94年度亚俱杯季军赛上,辽宁远东1:4川崎绿茵;2001年3月23日在00/01年度亚俱杯东亚区四强赛上,山东鲁能2:6磐田喜悦;2011年5月10日在2011年的亚冠联赛G组比赛上,大阪樱花4:0山东鲁能。但是从场面上看,今天这场比赛富力队的表现与上面三场比赛的场上表现要差得多,首先是比分上的不同,其次是没有出现被罚下的球员。而今天这场比赛,富力队的场上队长张耀坤竟然在最后时刻作为一名老队员也出现心态失衡的问题,结果被两黄变一红罚下场,这说明整个球队的实力还需要很大的提升空间。

  除抗日失利外,广州富力算上本场对大阪钢巴队已经是在本届的亚冠上连续三个主场全败,另两场失利的成绩是3月3日1-2不敌武里南,同月的17日又在主场0-1负于城南FC。

  对于今年的亚冠来说,无论最后一轮成绩如何都已无法挽救广州富力出局的命运。但中超还在,下届的亚冠小组赛也时隔不是太远,广州富力还是应该迅速调整好心态,解决队内存在的问题。

  (玉树临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3060.shtml report 3832 集锦-帕特里克2传2射张耀坤染红富力0-5大阪-->富力0-5惨败大阪双方爆冲突张耀坤染红北京时间4月22日19点30,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五轮,广州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