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婷:露雯受伤自己要顶上来 篮板球还要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首场比赛在浙江嘉善打响,此次系列赛是女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备战今夏女篮亚锦赛的首轮热身。最终,中国女篮以79-67战胜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邵婷出任先发,全场出战近30分钟,是全队中登场时间最长的球员,最终砍下15分8篮板4助攻,各项数据均是全队最高。对于自己的出场时间和表现,赛后邵婷表示是因为露雯开场的意外受伤,自己才顶了上来。本场比赛队中的另一位主力前锋露雯只登场了4分39秒,就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撞到了腰部意外受伤,下场后就没有再次登场。

  中国女篮这场比赛抢下了39个篮板,虽然防守篮板比对手多了9个,邵婷赛后表示防守篮板做的还可以更好:“今天是第一场球,赛前主教练就对我们强调了作风,一定要去争抢每一个篮板球,今天进攻篮板做的不错,防守篮板还需要加强。自己通过比赛也慢慢找回打国际比赛的感觉。”

  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进攻节奏很快,邵婷打成了两次快攻,她认为球队打出了特点:“教练要求我们要打出特点,在快中寻找进攻机会。自己的三分出手也是受到了教练的鼓励,有空位就要果断出手。”(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3138.shtml report 520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首场比赛在浙江嘉善打响,此次系列赛是女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备战今夏女篮亚锦赛的首轮热身。最终,中国女篮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