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之前对亚冠欠债太多 进球是对自己的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鲁能3-1平阳 杨旭破门拥抱塔神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1战胜越南平阳,将亚冠小组出线的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为鲁能进球的杨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小组出线,杨旭表示全力以赴,争取客场出线。

  本赛季杨旭的状态非常出色,无论是亚冠联赛还是中超联赛,甚至在国家队,杨旭一直进球不断。5场亚冠联赛,杨旭出场4次,打进了5个进球,中超联赛也有2球入账。这样的进球效率,杨旭完全可以媲美中超联赛那些高价的外援前锋。

  对于杨旭的表现,杨旭的队友们并不意外,并将“大腿”的称号送给杨旭,说是现在鲁能想赢球,大家就得抱杨旭大腿。对于自己的表现,杨旭表示:“最近的势头确实不错,赛季开始前一直都练的非常辛苦,能够取得进球也是对自己的一个回报吧。”

  对于亚冠联赛的出线权,杨旭表示:“我们在亚冠比赛中的欠债太多,之前的战绩不理想,最后一场对阵韩国球队,我们一定会全力拿下对手。”

  对于目前球队存在的困难,杨旭说:“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球队很困难,毕竟已经有连续几场输球了,但是在比赛前我们就坚信我们一定能赢下比赛,我们是一个团队。之前的几场比赛我们表现不好,我想这场比赛的赢球给我们提升了信心,我觉得今后我们会越来越好。”

  在过往的交锋纪录中,鲁能对阵韩国球队表现一直不理想,那么客场对阵全北现代,杨旭说:“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有了积分,但是毕竟前面我们落后了很多,需要去追分数,最后一场跟韩国球队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73&paper.cmsUrl= report 3720 亚冠集锦-杨旭乌索破门鲁能3-1末轮需死磕全北-->鲁能3-1平阳杨旭破门拥抱塔神(搜狐体育徐江4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进行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杨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