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这么大比分要总结和反思 丢球影响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22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F组一场关键比赛,广州富力在主场输球输人,最终以0比5惨败于对手大阪钢巴,队长张耀坤被红牌罚下。在本场比赛之后,广州富力亚冠主场三连败,创下中超球队亚冠最差主场战绩,实际上已经被淘汰出局。赛后姜至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0比5的比分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也体现出了很多东西吧。

  谈到首次打亚冠,比赛经验不足的问题,姜至鹏表示:“肯定有这方面的问题,但不能找客观理由接受这么大的一个比分,虽然是第一次打亚冠,与亚洲强队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这么大的比分,还是有很多需要总结和反思的地方。”

  姜至鹏否认客场战胜对手,因而球队存在某种松懈的情绪,“我觉得还是要正确看待球队的实力,大阪钢巴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尽管开赛之初打得并不好,但与J联赛开赛比较晚有一定关系,我们不可能面对这样的对手有松懈情绪。其实丢球之前,我们在场面上掌控得还是不错的,第一个球比较意外,传中打到自己队员身上,弹到后点,让对手抓住了机会,这个球一丢,球队在自信心和士气上都有一定的影响,后面失误越来越多,感觉很对不起球迷。”

  “无论如何,还是要对球迷说声谢谢,不管是从0-1到0-5,球迷没有放弃加油,现在还看到他们为我们打气,没理由放弃支持,会在联赛和足协杯中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姜至鹏说。

  谈到球队主场战绩不佳的原因,姜至鹏表示:“我也找不出原因,其实我们客场成绩还不错,但主场比赛就打不出客场的气势,这个还是要交给俱乐部教练去解决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75&paper.cmsUrl= report 3710 集锦-帕特里克2传2射张耀坤染红富力0-5大阪-->富力0-5惨败大阪双方爆冲突张耀坤染红(搜狐体育裴力4月22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F组一场关键比赛,广州富力在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姜至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