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头名出线创亚冠记录 国安告负出线权留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恒大出线创记录
恒大出线创记录

  恒大出线创记录 国安告负留悬念

  ——球迷向世界喊出声音,青岛啤酒啦啦队助威

  4月21日,谷雨后,正是“杨花柳絮随风舞,雨生百谷夏将至”的季节,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正在为盛夏的到来进行着预热。

  21日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分别战得1平1负的战绩,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首尔FC,以小组头名身份提前1轮出线;北京国安则0-1告负布里斯班狮吼,尝到了本赛季亚冠首场失利的同时,也留下了出线悬念。

  日升月“恒”!恒大头名出线写亚冠记录

  在2015亚冠联赛H组第5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首尔FC,从而以积10分、领先第2名4分的成绩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一名出线。这是恒大连续4年亚冠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不仅创造了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次数最多的新纪录,也是亚冠联赛历史上是第1次,创造了一项亚洲赛场的新纪录!

  第5轮过后,广州恒大3胜1平1负积10分,在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小组第1出线。

  最后一轮恒大将主场面对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只要恒大最后一轮不输球,就将把对手送回家。巧合地是,上赛季西悉尼首获冠军,且在1/4决赛中淘汰了上赛季卫冕冠军恒大。本赛季恒大和西悉尼小组赛相遇,首次交锋恒大客场3-2取胜,如果第6轮回到主场送对手出局,将是恒大最完美的复仇。

国安告负留悬念
国安告负留悬念

  “安”然无恙?国安尝首败留出线悬念

  本轮比赛国安0-1主场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遭遇新赛季首败。5轮过后国安积分还是10分,而狮吼则提升到了7分;同组水原三星客场2-1击败浦和红钻,水原积分也达到10分与国安目前并列第一。第6轮将是国安客场对阵水原三星,国安打平仍能锁定小组头名,但是如果输球却有可能被淘汰。

  纵观整场比赛,势头虽始终被北京国安占据,但运气欠佳的国安最终未有进球入账,反倒是半场结束前,国安旧将卡鲁德洛维奇单刀破门打破僵局,最终国安0-1遗憾告负,也失去了提前出线的机会。

  本场失利是国安亚冠历史上第1次在主场负于澳洲球队,这次失利也让国安另外一项尴尬纪录延续,虽然已经有两次亚冠小组出线的经历,但国安迄今为止从没有提前小组出线。2010年和2013年,北京国安都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尽管如此,国安依旧掌握着出线主动权,第6轮打平即头名出线。

  球迷:客场向世界喊出声音 青啤啦啦队主场助阵

  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首尔FC的比赛前,期待着“占领”首尔世界杯球场的恒大球迷数量近万人,不过由于客场因素,恒大球迷的大鼓、条幅大都被安检扣下,整个恒大球迷看台只有一条横幅,依然未能阻挡恒大的成功晋级。

  而北京国安虽然主场失利,球迷及现场青岛啤酒啦啦队同样给他们送上了掌声与呐喊。球迷表示,“国安只要最后一场比赛拿分就能出线,主动权还在。平心而论,各种伤病困扰的确为本场输球埋下了伏笔,对于拼尽全力的‘御林军’,他们配得上掌声与喝彩”。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腾讯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3824.shtml report 2263 恒大出线创记录恒大出线创记录国安告负留悬念——球迷向世界喊出声音,青岛啤酒啦啦队助威4月21日,谷雨后,正是“杨花柳絮随风舞,雨生百谷夏将至”的季节,亚冠小组赛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