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赫赛后批球队退防差 称做好细节弥补身体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首场比赛在浙江嘉善打响,此次系列赛是女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备战今夏女篮亚锦赛的首轮热身。最终,中国女篮以79-67战胜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开门红。

  中国主帅马赫在点评比赛时称这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开局我们打的不错,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表现的很有压迫性。露雯受伤离场后防守强度和拼劲有所下降,这也是我们在下个阶段需要继续锻炼的。”露雯本场首发只登场了4分39秒,就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撞到了腰部意外受伤,下场后就没有再次登场,所以邵婷被马赫安排在场上打了更多的时间。谈到暴露出的缺点,马赫认为球队在末节的退防做的很差,很多次自己得分后被对手马上打成快攻。

  除了邵婷出场时间比较长外,队中其他球员出场时间都很平均,马赫换人也比较频繁,12名报名队员都得到了登场。马赫也在场边不停的与被换下的队员交流,马赫称他是在和队员强调技术上的细节,他认为只有在技术上做好才能弥补身体条件上的差距。回去之后也会再看录像,进一步对比赛进行总结。

  以往中国队都是以内线进攻为主,现在则是逐渐向外线转换,马赫表示主要是因为露雯与邵婷这两位锋线是队中表现最好,得分最可靠的球员。内线中锋位置上孙梦然和黄红玭在防守端做贡献。主要是能让球员充分发挥出潜力就可以。“我们队员的能力和天赋不如别人那么好,所以要求队员打快,这也是现在主要训练的课题,不论中锋还是后卫都要求要参与快攻。”马赫说。

  最后马赫感谢了本场比赛的承办地嘉善,无论从球馆条件、赛事组织还是观众气氛,马赫都觉得非常的棒。(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3993.shtml report 706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首场比赛在浙江嘉善打响,此次系列赛是女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备战今夏女篮亚锦赛的首轮热身。最终,中国女篮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