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成中超首支亚冠出局队 大溃败遭批惨不忍睹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亚冠第5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出线形势极为不妙的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分别在主场迎战日本大阪钢巴和越南平阳队。令人遗憾的是,首次征战亚冠的富力,未能避免惨败,以0:5不敌对手,提前被淘汰。而鲁能则成功自我救赎,以3:1逆转战胜平阳,延续出线希望。

  昨晚坐镇越秀山主场的广州富力,原本希望用一场胜利延续小组出线希望,但无奈球队全场的表现与球迷的期望相距甚远。

  虽然在开场前10分钟阶段,富力凭借主场之势,一度掌握着场上的形势,但大阪钢巴依靠快速反击在第14分钟率先攻破富力队大门,这让富力的形势瞬间岌岌可危。

  或许是急于扳平比分,随后的时间里,富力三条线大举压上,但得势不得分,也让队员们心态产生了变化,大阪钢巴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再次依靠犀利的反击能力,三分内连续两次破门,彻底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就连转播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员也无奈地表示:“富力球员与大阪队球员在技战术、意识层面相距甚远,这样惨不忍睹的45分钟,确实无话可说。”

  易边再战后,富力队的表现仍然未见起色,大阪钢巴则把防守反击演绎到了极致,依靠阿部浩之和宇佐美贵史的进球,钢巴在客场竟然以5:0领先富力。

  随后,富力队球员在场上的动作越来越大,双方多次发生冲突,富力队队长张耀坤甚至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央视解说员在点评时甚至表示:“富力队这场表现,简直是输球又输人。其实并不是实力差距有那么大,但为何表现出来的东西,却显得那么业余?”

  最终,富力在主场被对手5:0击败,在小组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仅积4分,已无出线希望。同时,富力也创造了本赛季亚冠中超球队的第一场惨败。

  鲁能3:1取胜

  延续出线希望

  昨晚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越南平阳,在只有取胜才能延续出线希望的情况下,鲁能这一次没让国人提心吊胆多久。

  实际上,昨晚鲁能比赛开始之后,表现得并不好,后卫戴琳连续三次犯下低级错误,弱旅平阳队甚至先拔头筹,客场领先鲁能。这让在场的1万多球迷瞠目结舌,网络上甚至很多人认为,那支“惨案”队又回来了。不过好在,前锋杨旭延续了在国家队的好状态,依靠塔尔德利的助攻,杨旭在落后7分钟之后,帮助鲁能扳平比分,鲁能也就此走上正轨。

  易边再战,必须赢球才有机会出线的鲁能,采取高举高打的策略,主帅库卡也换上韩鹏这样的高中锋,意在加强制空权。而这样的战术,在下半场也非常奏效。乌索帮助鲁能取得领先,随后杨旭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鲁能3:1拿下对手。

  目前,鲁能在E组中积7分,由于本轮同组全北现代输给了柏太阳神,全北现代积8分,最后一轮鲁能客场与对手死磕,只要赢球仍然有望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29322.shtml report 1426 昨晚,亚冠第5轮小组赛继续进行,出线形势极为不妙的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分别在主场迎战日本大阪钢巴和越南平阳队。令人遗憾的是,首次征战亚冠的富力,未能避免惨败,以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