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四强一览:皇马巴萨斗拜仁 史上最强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结束最后两场比赛,凭借着埃尔南德斯在比赛第88分钟的绝杀进球,皇马主场1-0战胜马竞,总比分1-0晋级。另一场比赛中,尤文同摩纳哥互交白卷,同样以1-0的总比分进入四强。

  至此,本赛季欧冠四强全部产生,拜仁、巴萨、皇马、尤文四支球队将会在北京时间24日晚,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半决赛对阵。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进入四强的这四支球队,还是欧洲各项赛事中,历史上进入半决赛次数最多的四支。皇马以31次的纪录冠绝全欧,巴萨紧随其后为30次,拜仁为25次,尤文为22次。四支球队总共有108次进入半决赛,可以说,本赛季的欧冠四强,是历史上含金量最高的四支球队。

  附:四强球队一览及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赛果

对阵
首回合
次回合 总比分
晋级球队
马竞VS皇马
0-0 0-1 0-1
皇马
摩纳哥VS尤文
0-1 0-0 0-1
尤文
波尔图VS拜仁
3-1 1-6 4-7
拜仁
巴黎VS巴萨
1-3 0-2 1-5
巴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34569.shtml report 3065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结束最后两场比赛,凭借着埃尔南德斯在比赛第88分钟的绝杀进球,皇马主场1-0战胜马竞,总比分1-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