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隔12年男篮再次走进长春 吉林队独苗家乡献艺

来源:新文化报

  为备战今年9月底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男篮亚锦赛,由中国篮协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馆共同承办的2015年中美男篮对抗赛将于5月13日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这是继2003年后,中国男篮再次以长春为主场进行比赛。

  由于今年亚锦赛的冠军将直接赢得一张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一定会认真打好这场比赛。据悉,所有参加本次集训的球员都将来到长春参赛,包括易建联、刘炜、刘晓宇、周鹏、李晓旭、西热力江等名将,也有王哲林、郭艾伦、周琦、翟晓川等天赋异禀的青年才俊。

  东北虎球员崔晋铭届时也将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美国男篮方面则主要是由来自NBA发展联盟以及欧洲联赛的高水平球员组成,队中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比赛票价共分为200元、400元、600元和1000元。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38246.shtml report 360 为备战今年9月底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男篮亚锦赛,由中国篮协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馆共同承办的2015年中美男篮对抗赛将于5月13日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这是继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