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自曝美国特训细节 与穆迪埃一起挥汗如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amakura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男篮即将结束在云南昆明海埂的集训回到北京,除了易建联之外,29人入选大名单的球员都已经报到过。在CBA赛季结束不久,易建联就飞赴美国进行特训。据他自己透露,,目前正在和前广东的小外援穆迪埃一起训练。

  易建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穆迪埃投篮的照片,并写到:“正在和穆迪埃一起训练。”这条信息获得许多球迷的评论和点赞。每年夏季去美国特训已经成为易建联的习惯,并且从随后的比赛表现看,特训效果非常明显。

  穆迪埃在上赛季在广东队打了12场球,常规赛10场之后被拜纳姆换掉,在半决赛又被启用,打了两场分别砍下24分和15分。穆迪埃也将参加今年6月份的NBA选秀,目前的预测排名稳定在前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39964.shtml report 693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男篮即将结束在云南昆明海埂的集训回到北京,除了易建联之外,29人入选大名单的球员都已经报到过。在CBA赛季结束不久,易建联就飞赴美国进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