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冲冠获利好! 枪手队长因伤无缘伦敦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默特萨克因伤无缘对阵切尔西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强强对话的最重要一场比赛,排名英超次席的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两支伦敦球队均少赛一场,在还剩下6场比赛的情况下,阿森纳落后切尔西10分,能否阻击蓝军或者说继续参与英超冠军之争就看这场比赛的结果,一旦落败,切尔西很有可能在下周中补赛过后加冕英超冠军;如果阿森纳能够取得胜利,那么在还剩下5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7分,仍有机会冲冠。显然,英伦足坛乃至全球的视线都聚焦在这场伦敦德比战,比赛一触即发。

  大战当前,阿森纳队内却传出噩耗,队长默特萨克将因伤无缘参加这场至关重要的伦敦德比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尽管2-1击败英冠球会雷丁涉险晋级决赛,但场上队长默特萨克却受伤,第62分钟被加布里埃尔替换下场;比赛结束后,阿森纳对默特萨克的伤处进行了扫描,尽管不是脚踝关节的韧带撕裂的重伤,但伤势也不轻,结果显示脚踝是扭伤,为了保险起见,阿森纳主帅温格将不会使用默特萨克,这对于枪手而言,德国铁闸不能出场是个沉重的打击。

  据悉,阿森纳主帅温格会用冬窗新援保利斯塔顶替默特萨克的位置,他将与科斯切尔尼搭档,届时将接受阿扎尔、德罗巴、迭戈-科斯塔以及法布雷加斯等球员的冲击。这对中后卫组合的稳定性,将决定英超这个赛季冠军什么时候出现。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53799.shtml report 1386  默特萨克因伤无缘对阵切尔西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强强对话的最重要一场比赛,排名英超次席的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两支伦敦球队均少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