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大连实德新营业执照 前八冠王望重返中国足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大连实德重返中国足坛?这样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如今的情形来看,这也是大有可能的。《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里,有着一则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营业执照信息。核准日期为2015年4月20日,营业期限则到2019年1月29日,注册资金为4.2亿。作为曾叱咤中国足坛多年的八冠王球队,若能够重返中国足坛,那么绝对是一大幸事。

  实德和他的前身万达,曾是中国足坛的绝对霸主,八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的纪录,时至今日仍然无人能及。大连王朝在中国联赛建立起了王朝,也是迄今最具统治力的球队之一。2012赛季结束后,实德退出中超,一个时代宣告结束,这也曾令无数的中国球迷为之扼腕。如今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赛场上,作为足球城的大连却没有一席之地,这更令无数的大连足球人感到情何以堪!

  尽管实德在退出后并未在足协进行注册,但他们在工商部门则仍然保留着注册的相关资格。如今新版的大连实德营业执照曝光,则令人们对大连足球重新充满了希望。实德能否重返中国足坛,重新扛起大连足球的旗帜,亦是颇为引人注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58509.shtml report 1226  大连实德重返中国足坛?这样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如今的情形来看,这也是大有可能的。《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里,有着一则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营业执照信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