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建业欲客擒上港 京鲁死磕力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8页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高洪波能否在下半场给卡帅制造麻烦

   周中在亚冠联赛中,恒大依靠一场互交白卷的平局,兵不血刃锁定小组第一,这样一来,卡帅暂时可以专心致力于中超联赛了。上周末,恒大虽然贯彻卡纳瓦罗的 “1比0主义”赢下杭州绿城,但全场表现一般,如果不是曾诚复出后表现神勇,比赛结果或许是另外一种结局。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开始后,恒大是BIG4中 最早遭遇阵容不整危机的,如今随着主力不断伤愈复出,恒大算是暂时挺过了中超的困难期。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前5轮,恒大每场比赛,都有失球,而上轮1-0 击败杭州绿城的比赛让球队重新尝到了不失球滋味,卡纳瓦罗的好运气似乎要开始到来了。本周末,恒大主场迎战前6轮表现不俗的江苏舜天,土洋帅之间的对决引 人关注。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10次,恒大入主中超后,两队遭遇8次,恒大取得6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从2012赛季以来,恒大在主 场更是连续大比分拿下舜天,3场比赛共打进了11粒进球。前6轮战罢,江苏舜天3胜1平2负积10,排名第7,成绩不错,上周末,虽然拼杀到最后时刻才锁 定胜局,但这支球队足够的韧劲,却可圈可点。事实上,在舜天迄今为止的10粒联赛进球当中,下半场进球占到了70%,而且不乏险平亚泰、绝杀辽宁的关键进 球。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高洪波能否在下半场给卡帅一点颜色看看,令人关注。

  比赛时间:4月26日 星期日 20:00

  电视转播: 央视体育频道、广东体育、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阵雨转多云,29℃- 23℃,微风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59334.shtml report 12007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