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蛙跳过人鼻祖布兰科退役 宣布投身政坛竞选市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布兰科在世界杯上使出蛙跳过人
蛙跳过人


  据美国大联盟官网消息,周二晚上,踢完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墨西哥偶像级球员瓜乌特莫克-布兰科正式退役。

  在墨西哥杯的比赛中,布兰科所效力的普埃布拉迎战芝华士,第70分钟布兰科替补出场,帮助球队最终以4-2的比分战胜对手。赛后,布兰科得到了球迷们热烈的掌声。

  布兰科23年的职业生涯辉煌不已,他曾效力于美洲、巴拉多利德、芝加哥火焰和普埃布拉等多支美国大联盟和墨超球队,并为墨西哥国家队征战了三届世界杯,为墨西哥足球做出了巨大贡献。

  这名现年42岁的老将已经出场超过600场职业比赛。2007年布兰科从美洲队转会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时,给美国足坛带来很大的震动。作为一名耀眼的明星,他在芝加哥火焰效力的两年多时间里常规赛出场71次,打进17球,助攻27次,帮助球队连续进入季后赛。

  国家队方面,布兰科为墨西哥出场120次,打入39球,征战了1998、2002和2006三届世界杯,也是第一个在三届世界杯里都有进球的墨西哥人。布兰科闻名于世的也是1998世界杯对阵韩国时,两次即兴使出的“蛙跳”过人。这种他独创的过人动作让他一夜之间扬名世界。“布兰科蛙跳”甚至成了一个足球术语。

  正式宣布退役后,布兰科不会再为普埃布拉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出场,不过,很有趣的是,布兰科之后的打算竟然是投身政坛,竞选墨西哥城市奎尔纳瓦卡的市长。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62988.shtml report 1178 蛙跳过人据美国大联盟官网消息,周二晚上,踢完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墨西哥偶像级球员瓜乌特莫克-布兰科正式退役。在墨西哥杯的比赛中,布兰科所效力的普埃布拉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