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老鹰VS篮网大阅兵 > 老鹰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主帅:不会担心德隆状态 谁也没资格批评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 在等待了两天之后,老鹰与篮网的季后赛第二场今天继续在老鹰主场亚特兰大的菲利普球馆进行。篮网较上一场有了明显改善,一度在第二节有过6分的领先,但无奈自己第三节的频繁失误葬送好局,最后篮网在客场以91:96再输一阵。

  赛后,篮网主帅霍林斯在赛后的媒体会上表达了对球员没有轻易放弃的赞许:“他们曾经领先很多,但我们拼了回来,但关键时刻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让他们的内线仅仅得到了28分,球队的表现比上一场有很大提升,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但我们还是要在减少失误上继续做足功课。我想今天比赛中球员们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而也必须给予我们的对手相当的肯定,他们一整个赛季都让我们束手无策,今晚的胜利也是他们应得的,在最后时刻他们得分了而我们没有。”当记者问道他关于德隆-威廉姆斯的糟糕状态时,这位个性主帅不假思索的打断记者提问说:“不,我毫不担心,他有10个篮板,8个助攻,他有出色的防守,积极快下,组织进攻,任何人没有经历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战斗就没资格去批评他!”

  篮网球员方面也普遍表达了对这场比赛的遗憾。“季后赛总是艰难的,我们来这里目的就是想能偷走一个客场胜利,而今天的比赛我们差点就实现目标了,我们一度有过5,6分的领先,这是我们赛前调整的结果,但第三节就像噩梦一般,这简直不能接受。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感觉我们整场比赛的失误都在第三节。我想我要承担很多责任,很多时候是我接管球权,组织进攻,很多失误发生在转移球和挡拆之后,很大程度上是我的原因,我们需要在这个方面做得更好。“篮网后卫杰瑞特-杰克在媒体会上摇着头告诉记者。

  今天身担内线攻防重任出战的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依然在老鹰内线有着出色发挥,全场拿下队内第二高的20分,在第二节也是凭借了他和杰克的发挥才获得了两场比赛加起来的第二次领先。赛后,洛佩斯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表现却看得很淡:”今天没能拿下比赛非常失望,其实今天我们有很多机会能够建立胜势,可惜第三节的失误让我们失去了原有的节奏,我自己有什么表现,得了几分并不重要,我也不会去关注什么技术统计,我想下一场我们一定要有所回应才行。我们知道他们的弱点在哪里,这很重要,今天打成这样对我们的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升,我相信回到主场我们能做些什么。“

  老鹰篮网的系列赛第三场将与美国时间4月25日移师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继续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63221.shtml report 242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料显亚特兰大报道)在等待了两天之后,老鹰与篮网的季后赛第二场今天继续在老鹰主场亚特兰大的菲利普球馆进行。篮网较上一场有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