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老鹰VS篮网大阅兵 > 老鹰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福德弃护具找回状态 科沃:小伤对他们不算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 赛前各大媒体普遍认为今天老鹰和篮网的第二场较量又会是一边倒的节奏,老鹰球迷组织领队麦克也在球队热身的时候告诉记者,他认为这个系列赛将会以4:0的大比分毫无悬念的结束。可谁也没想到常规赛东部第八的篮网会表现的如此顽强,曾一度在第二节领先,又在第四节最后一分钟追至仅差1分,无奈核心德隆威廉姆斯底角无人防守的跳投偏出,篮网最后以91:96站着输掉了第二场。凭借这场胜利,老鹰在大比分上取得了2:0的领先。

  赛后媒体会上,老鹰主教练,刚刚荣膺NBA年度最佳教练的迈克-布登霍尔泽谈到了自己对这场有惊无险的胜利的看法:”这就是季后赛的样子,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一次次缩小差距。“当记者问到老鹰队自身的表现时,布登霍尔泽说道:”我想在防守方面我们做的要比第一场好,但总体来讲还是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需要在接下去的比赛里做得更好一些。“

  更衣室内,本场延续了三天前火热状态的科沃尔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今天到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有一些季后赛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好,也提醒我们对手没那么轻易放弃,我们一度领先12分,但他们总是能找到方法迫近比分。下一场回到他们的主场,只会越来越艰难,我们必须提高警惕。“谈到主力队友米尔萨普和霍福德的伤势,这位神射手表示并不担心:”你们总是比我们还着急,其实在比赛中也能感觉到,这点小伤对他们来说影响甚微,他们俩是我们整个球队的基石,也许上一场一些人打得不好,但篮球比赛就是这样,你永远不可能场场都是状态火热,总有高潮低谷,这对于我们来说早就习以为常。保罗(米尔萨普)今天就找回感觉了,这对我们来说很有帮助。他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

  米尔萨普本人也在NBA官方的赛后媒体会上对自己的伤势表达了看法:“(肩部)防护板对我来说肯定有影响,尤其是投篮方面,会给我很大的阻碍,今天比赛我没戴三分就投的挺顺,当然好几个我进的三分球都是大空档没人防,我们的突破分球战术很管用,这让我能够有足够的空间在外线投篮。“当记者问到下一场是否还会不选择穿戴防护板时,米尔萨普给出了”非常有可能“的答案。另一位受伤病困扰的老鹰主力阿尔-霍福德则表示比赛本身让他把伤情忘得一干二净:”必须承认对于这个伤势我是有所顾忌的,尤其是你小指上还缠着厚厚的纱布的时候。不过面对这样的比赛和这样的观众,我根本来不及去想这点小伤,尤其是我的第一个投篮就命中之后,感觉真的棒极了,再也没想过伤势。“

  25日,老鹰将带着2:0的优势在纽约同篮网开始第三场的较量,从搬来亚特兰大之后,他们还从未在2:0的情况下在季后赛被对手翻盘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63390.shtml report 284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料显亚特兰大报道)赛前各大媒体普遍认为今天老鹰和篮网的第二场较量又会是一边倒的节奏,老鹰球迷组织领队麦克也在球队热身的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