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五战不败载誉而归 见面会热情不减誓返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4月22日,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在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了哈尔滨毅腾球迷见面会。时隔185天,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再次亮相主场,近百名球迷迎接“英雄”们回家。

  毅腾五战不败,球队载誉而归

  在经历艰苦的连续客场赛程后,球队取得了两胜三平积9分的成绩,在赛程非常不利的情况下,排名中甲第三名。

  4月25日,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将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迎来自己的首个主场,届时球迷们有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见证主场开门红。

  冰城热情不减,今年誓返中超

  尽管毅腾今年征战中甲联赛,但冰城球迷热情不减,誓做球队最强“12人”。见面会上,毅腾球员斗志昂扬、士气难挡,誓返中超的决心更是让球迷激动不已。

  九三不离不弃,毅腾整装待发

  见面会现场精彩纷呈,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毅腾新赛季球衣交接仪式。九三集团作为毅腾的赞助商,虽然毅腾从中超降级,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九三集团依然不离不弃继续赞助支持毅腾队。

  九三集团、毅腾俱乐部双方领导将带有“九三毅腾”字样的新战衣转交给毅腾球员,九三集团和毅腾俱乐部在赛季赞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合作,成立九三毅腾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助力毅腾进入农产品领域,与九三集团一起,共同为社会提供安全健康放心食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64546.shtml report 852 4月22日,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在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了哈尔滨毅腾球迷见面会。时隔185天,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再次亮相主场,近百名球迷迎接“英雄”们回家。毅腾五战不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