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6投0中尴尬1分再逊保罗 跟腱受伤前景未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做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在第一轮一场交锋中,航母击败了卫冕冠军,这第二场比赛,这对于阵容老迈的银黑军团来说,就更加艰难了,他们的体力和天赋,经不起这样的消耗战。最终马刺111-107加时赛获胜。

  二番战,GDP三位老球星再次与快船的保罗和格里芬两位中生代巨头对决。而托尼-帕克一直以来都是马刺的战术核心,没有他的正常发挥,马刺的挡拆切入和快速转移三分球根本打不出来,上一场比赛,正是因为帕克在于保罗的对决中被打爆,不但得分不畅,而且无法吸引包夹,导致马刺无法打出流畅的动态进攻。

  本场比赛的策略依然如此,快船全力限制帕克,不让帕克有发动个人攻击的机会,而快船内线凶悍的协防能力也让法国跑车头痛不已,他非常忌惮小乔丹遮天蔽日的封盖能力,多次突到内线面对小乔丹的巨掌,帕克只能兜个圈子再杀出来,不敢轻易挑战快船的防空炮火,在帕克眼里,或许小乔丹就像去年的伊巴卡那样恐怖。整个上半场,帕克4投0中,一次运动战得分都没有,虽然有四次助攻,但那都是队友给力。这位马刺的战术核心,基本没有起到领袖的作用,只能逼得38岁的邓肯和37岁的马努站出来拼命。

  而克里斯-保罗依旧展示着他的大师风度,一板一眼领导着球队与马刺争雄,开场就迎着伦纳德的长臂命中一记高难度后仰跳投,第一节就砍下9分,并多次助攻队友得分,在他的组织下,雷迪克三分神射,小乔丹则力劈华山,马刺再次陷入了困境。若不是马努和邓肯救场,马刺很可能如上一场一般崩盘。

  然而在下半场,帕克再次遭遇跟腱受伤,直接推出了比赛,好在全队努力,赢下了比赛,帕克全场6投0中,得到1分5助攻。而保罗则得到21分7篮板8助攻的全能数据。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67233.shtml report 248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做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在第一轮一场交锋中,航母击败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