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坦承得学会善始善终 格里芬:输球全都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及法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赛后发布会,讲台后,格里芬低着头坐着,如同一个罪人。“这场比赛输了百分之百责任在我。”格里芬说,“领先2分,我拿了球,本来应该保护好,要么投篮,要么制造罚球,可我偏偏运丢了,这个球完全怪我。”

  “赢了别太高兴,输了别太难过。”快船球员在拿下第一场之后,用这句话警示自己。但输球之后,才知道要做到这句话的后半部分有多难!和第一场赢球后努力保持的低调不一样,输球后,格里芬的沮丧几乎无法掩饰,抬起头真的很艰难。

  如果说格里芬的失误,是输球的直接原因,那么当时把球交给他的保罗,也难逃干系。

  NBA电视台转播嘉宾,NBA名宿伊塞亚-托马斯就对保罗的选择持保留意见。他说:“当时对保罗来说,要么让格里芬落低位,给他让他低位单吃(对方小个)贝里内利。要么自己拿球耗尽时间。如果是我,我会耗时间。”

  名宿说的很委婉,但大家都听得出其中的批评。毕竟运球本就不是大前锋的特长,关键时刻,怎么能把球托付给格里芬呢?

  而保罗也在责怪自己,但不是那一个球。有关格里芬失误,保罗避而不谈,说不知道当时怎么回事。“我只记得我最后那个跳投没进,然后马刺就赢了。”

  格里芬失误后马刺反击,帕特里克-米尔斯罚球追平了比分,常规时间还有几秒。保罗还留有一次绝杀的机会,他面对邓肯防守后撤步的19英尺远的跳投砸筐弹出,队友巴恩斯补篮不中,比赛进入了加时。

  “我们得善始善终,”保罗说给媒体,更是说给自己和球队,“我们一整个赛季都在谈论善始善终,但是出现机会还是没把握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72766.shtml report 231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赛后发布会,讲台后,格里芬低着头坐着,如同一个罪人。“这场比赛输了百分之百责任在我。”格里芬说,“领先2分,我拿了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