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一战迈过两座里程碑 格里芬三双队史第二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通过加时赛,客场111-107战胜快船,将两队总比分追成1-1平。而这场比赛,也创造了多项纪录。

  邓肯本场球得到28分11篮板,生涯季后赛总得分达到5027分,他也成为了继乔丹、贾巴尔、科比和奥尼尔之后,NBA历史上第五位生涯季后赛总分5000+的球星。另外,今天的比赛,也是石佛第100次在季后赛中打出得分20+、篮板球10+的表现。

  帕克送出5次助攻,生涯季后赛助攻总数达到1040次,追平了科比排名历史榜单第7位。但整场球,法国跑车的发挥并不好,他6投0中,仅得到1分,还在比赛末节,因为右脚脚踝、跟腱和大腿的多处伤势复发,遗憾退赛。

  吉诺比利在今天比赛末节,6次犯规离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在季后赛中遭遇驱逐,前三场,马刺都输了球,但今天这一历史却被改写了。

  另外,历史数据显示,马刺在系列赛首场输球后,次战7场全胜,而今天,这个数字提升到了8场。

  马刺替补迪奥拿到了12分9篮板6助攻,他也成为了自从1985-86赛季以来,马刺队史上第二位在季后赛中替补出场,却至少拿下12分9个篮板6个助攻的球员。2007年5月19日,吉诺比利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也做到过这一点(33分11篮板6助攻)。

  快船这边,格里芬砍下29分12篮板11助攻,生涯季后赛首度拿下三双。而放眼整个队史,格里芬是第二位在季后赛中打出三双的快船球员。兰迪-史密斯在1979年,曾经完成过一次这样的壮举。

  最后,再来说说小乔丹,此役快船大闸遭遇砍杀,全场他罚球17中6,得到20分15篮板。而17次罚球,也追平了小乔丹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去年4月30日,他在对阵勇士的季后赛比赛中,也曾罚球出手17次,并命中了其中的9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74424.shtml report 267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通过加时赛,客场111-107战胜快船,将两队总比分追成1-1平。而这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