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著名羽球裁判中风去世 曾执法伦敦奥运林李大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印尼著名羽毛球裁判乌纳·苏卡加日前在其家乡因中风去世,享年55岁。

  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球男单决赛的“林李大战”的主裁判正是苏卡加。世界羽联官网上周末撰文悼念他,“苏卡加在家乡中风突然去世,这一噩耗震惊了印尼与世界羽坛,特别是来自技术组的官员。”

  苏卡加最近才以世界羽联认证裁判身份退休。世界羽联技术官员总监柏格说:“苏卡加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之一,而他负责执法的2012年奥运会决赛李宗伟对林丹比赛被视为羽毛球赛的巅峰之作,而苏卡加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李宗伟也在社交网络上悼念这位著名裁判。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3/7227709.shtml report 584 印尼著名羽毛球裁判乌纳·苏卡加日前在其家乡因中风去世,享年55岁。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球男单决赛的“林李大战”的主裁判正是苏卡加。世界羽联官网上周末撰文悼念他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