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西南德比孙继海首回贵阳 球员球迷齐送感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4月25日19:30,贵州茅台将在贵阳奥体迎战来访的近邻重庆力帆。这是贵阳奥体历史上的第一场西南德比,赛前两地球迷对于这一场比赛都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星期六的晚间,重庆球迷将在贵阳奥体占据很大一片看台,这也将是奥体历史上迎来最大规模的客队球迷远征的比赛。客队孙继海也将回到他效力三年的贵阳奥体作为重庆力帆的后防大将出战,这也是星期六晚间吸引球迷目光之处。

  据消息,仅仅是重庆的巴渝铁血球迷协会组织的球迷数量前几天就已经突破了1000人,加上重庆的其他几家球迷协会,以及为数众多的在贵州工作的重庆人届时也会加入客队看台。星期六晚间最后出现在看台上面的客队球迷数量毫无疑问将会是创纪录的数字。以往的比赛,来到奥体的客队球迷最多的时候就是恒大组织了几百人的贵州员工和广州球迷。还有就是河南建业的球迷多一点。

  虽然客队球迷星期六会通过飞机和火车,以及自驾游等方式来到贵阳奥体。奥体的傍晚也会出现很多重庆口音的球迷。但是两地球迷看上去不会有剑拔弩张的敌对情绪,据贵州黔锋的会长杨大勇介绍,贵州黔锋和重庆的几家球迷协会都是属于“龙之队”——中国国家队的会员。在前段时间为国家队助威的时候,就相互之间认识和了解。这一次的西南德比,重庆几家球迷协会来到贵州的住宿,都是贵州黔锋球迷协会帮助预定的。杨大勇说到“贵州和重庆没有历史交锋过,也谈不上什么剑拔弩张的敌对情绪。星期六的比赛,我们各自都会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呐喊。但是赛后,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宴请来自重庆的球迷朋友,正好我们贵州黔锋刚刚推出了定制的“黔锋助威酒”,赛后我们希望能够在让重庆朋友把三分留下的情况下,把酒言欢,度过一个很开心的周末”。

  星期六的比赛,看点之一毫无疑问是孙继海重回贵阳奥体之旅。孙继海在贵阳生活了三年,作为队长为贵州带来了两座奖杯。虽然对于他的比赛态度和作用,贵州球迷也看法不一。但是这一次,无疑是一次温情之旅。黔锋球迷协会杨大勇表示“孙继海作为队长,为贵州带来了很高的荣誉,毫无疑问他是有功之臣。这是第一次前贵州的球员回到奥体的比赛,我们贵州黔锋会打出一些感谢他的横幅来欢迎他”。贵州茅台6号范云龙说道“感谢海哥这几年对我的帮助,祝福海哥在那边一切都好。当然,周末的比赛希望我们贵州能够拿到三分”。3号张成林也表示“感谢他(孙继海)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的经验。星期六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76640.shtml report 1198 4月25日19:30,贵州茅台将在贵阳奥体迎战来访的近邻重庆力帆。这是贵阳奥体历史上的第一场西南德比,赛前两地球迷对于这一场比赛都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星期六的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