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央国家机关队际网球赛落幕 前全运会冠军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开幕式各队领队合影
开幕式各队领队合影


  中央国家机关2015“公仆杯”队际网球赛日前在北京九华山庄网球馆落下帷幕。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网球天地》杂志协办,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的近70支球队的50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

参赛选手与孙鹏(右一)合影
参赛选手与孙鹏(右一)合影


  本届比赛是在协会2013年队际赛基础上创新发展的一项赛事,以小团队的方式,分别设置了男子队和女子队的队际比赛,不仅为更多的男、女干部职工创造了参与网球比赛的机会,着眼点还在于让参赛者融入到团队、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网球技战术水平,在充分发挥个人积极作用的基础上凝聚一体,展示团队集体的力量。

  本次比赛允许退役四年以上、符合参赛资格的原网球专业运动员参赛,每队限报1名。原国家队选手、2005年全运会男子单打冠军孙鹏代表民政部男子队参赛,成为场上的明星人物。原专业网球运动员的加入,有力推动了中央国家机关网球运动的开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79887.shtml report 1180 开幕式各队领队合影中央国家机关2015“公仆杯”队际网球赛日前在北京九华山庄网球馆落下帷幕。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网球天地》杂志协办,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