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中国男队全军覆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4月23日电(林玲)23日,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站男子组32进16正选赛赛果出炉。中国男队四对组合李焯新/张立增、陈诚/杨聪、吴佳欣/李健、高鹏/李阳均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22日-23日为沙排男子组32进16正选赛,共有32支队伍参加。这32支队伍分成8组,每组4队进行小组赛,每个队伍都将进行3次比赛,最终积分排名前2位者晋级。中国沙排队李焯新/张立增、陈诚/杨聪、吴佳欣/李健、高鹏/李阳四对男子组合分别被分到F、G、H、A组。

  在23日下午举行的男子正选赛中,中国男队组合陈诚/杨聪对阵巴西队选手DePaula/Hevaldo,以2:0漂亮拿下比赛,赢得中国男队资格赛的首胜。但因陈诚/杨聪在三场比赛中仅胜一场,无缘决赛。

  当天,中国男队的李焯新/张立增、吴佳欣/李健、高鹏/李阳三个组合也分别迎战以色列队、法国队、委内瑞拉队。令人惋惜的是,三个队伍皆败于对手,积分无法排至前2位,皆惨遭淘汰。

  至此,参加2015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男子资格赛的4支中国沙排男队全军覆没,无缘决赛。

  此次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站的赛程安排为,22日-25日为男队正选赛,25日下午进行男队决赛。23日-26日为女队正选赛,26日下午进行女队决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3/7229518.shtml report 668 中新网福州4月23日电(林玲)23日,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站男子组32进16正选赛赛果出炉。中国男队四对组合李焯新/张立增、陈诚/杨聪、吴佳欣/李健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中国男队全军覆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