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国米或放弃引进张琳芃 询价意国脚边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国际米兰对张琳芃的兴趣正在迅速从热烈转向冷淡。4月23日,据《都灵体育报》、《足球24小时》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由于不愿意承担张琳芃高昂的转会费,国米或不得不最终放弃引进恒大后卫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国米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后卫人选。

  之前,意大利媒体曾曝出恒大为张琳芃标价800万欧元,这立刻让一度将张琳芃当成“自己人”的国米傻了眼。为一名来自足球第三世界国家的球员掏出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目前精打细算的国米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根据《足球24小时》的说法,因为在价格问题上观点相差太大,国米与恒大之间的谈判已经陷入停滞,对张琳芃的兴趣也迅速冷却。既然此路不通,国米也加紧了寻找其他边后卫人选的脚步,他们甚至对德比对手AC米兰的右后卫阿巴特产生了兴趣。《都灵体育报》撰文称,国米高层的求购电话直接打给了加利亚尼,希望对方能为阿巴特标个价,但却遭到了拒绝。

  求购阿巴特失败,但国米显然还有第三条路可走,他们同时在追求另一名意大利著名边后卫、效力于都灵队的达米安。对于达米安,国米显得志在必得,尽管都灵要求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国米依然没有放弃希望,他们正在尝试用交换球员+部分现金的方式打动都灵贪婪的心。看来,尽管达米安的转会费几乎是张琳芃的两倍,但国米在拿捏哪些钱该花、哪些钱不该花的方面,还是颇有主见的。

  阿巴特和达米安都司职右后卫,甚至都是目前意大利国家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让同样擅长右后卫的张琳芃的位置显得比较尴尬。国米的用意非常明显,既然恒大不愿意放走张琳芃,那么国米也没有理由在一棵树上吊死。目前看来,如果恒大咬死800万欧元的价格不松口,张琳芃的留洋之路势必会因此被堵死。(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80827.shtml report 1651 国际米兰对张琳芃的兴趣正在迅速从热烈转向冷淡。4月23日,据《都灵体育报》、《足球24小时》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由于不愿意承担张琳芃高昂的转会费,国米或不得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