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亨德森 曝10万镑周薪签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亨德森

  北京时间4月23日,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亨德森正式续约。也就是说,这位24岁的球队副队长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了红军。尽管利物浦官网并未透露本次合约的细节,不过据《每日邮报》之前的报道,亨德森的续约合同为期五年,有效期至2020年,周薪为10万英镑。

  亨德森2011年6月从桑德兰转会至利物浦。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代表红军出场180次,并收获了20粒进球。在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带领下,亨德森的表现稳中有升,从而成为了球队的常规首发队员。去年9月,亨德森正式成为利物浦队的副队长。

  在完成续约后,亨德森本人也十分开心。他对利物浦官网说:“我能最终和球队续约,这实在是太令人高兴了。”利物浦俱乐部在很早之前就开始对亨德森续约问题展开谈判,如今终于尘埃落定,红军副队长也表示:“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和球队一起展望未来了。我们有顶级的阵容、出色的教练、良好的俱乐部规模以及球迷基础,我认为接下来的几年我们有能力向各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对于亨德森的续约,主帅罗杰斯自然十分满意。罗杰斯也毫不吝啬对亨德森的称赞:“亨德森是一位睿智的职业球员,他对于自己的职业和足球的投入足以使他成为年轻一代的榜样。”然而,亨德森此前的红军生涯也并非一帆风顺,罗杰斯表示:“尽管亨德森也曾有过起伏,然而他渴望变得更好,并且能够持续学习和提高。”

  另外,罗杰斯这样解释为何亨德森能够签下一份5年的长约:“我们之所以能够签下长约,是因为他对于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一定会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并且和球队一起取得更多的进步与成功。”

  (莫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87462.shtml report 1507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亨德森北京时间4月23日,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亨德森正式续约。也就是说,这位24岁的球队副队长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了红军。尽管利物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