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州站:薛晨肩膀脱臼含泪带歉意 被送医院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4月23日电(林玲)23日,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女子组正选赛开赛。福州本土选手薛晨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热点。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薛晨在参加当天的女子正选赛时,因倒地扑球,使其肩膀脱臼,并在中途离开了赛场,被送至医院。

  23日下午17:10分,薛晨/夏欣怡迎来了第二场福州公开赛女子正选赛。

  随着德国队员的一记开球,这场比赛的第一局拉开帷幕。被称为“中国沙排一姐”的薛晨尽管肩膀有伤,但仍是全力以赴对待比赛,这让在场的观众格外感动。最终,薛晨以一记扣杀为中国拿下了至关重要的一分,以21:19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开赛,赛场气氛愈加火热。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薛晨在扑救对手的一个大力扣球时跌倒在地,随后便无法起身继续比赛。现场的医护人员见状 ,马上来到薛晨身边为其检查伤势。最终,薛晨因肩膀脱臼无法继续比赛,中途离开了赛场。

  薛晨在离开赛场时,眼中含满了泪水与歉意。观众全场起立为其鼓掌,呼喊着“薛晨加油”,并目送薛晨离开了赛场。

  事后,记者采访了比赛场地的相关负责人。据负责人表示,薛晨因肩部脱臼无法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现已被送至医院治疗。至于是否会退出本次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公开赛,还要等待薛晨伤势的详细报告。

  针对薛晨的半途退赛,前来观赛的福州市民陈先生向记者表示,作为福州人,我为薛晨感到骄傲。她在我们所有人心里,已经赢了。现在我最担心的是她的伤势,希望她能够坚强的挺下来。

  据悉,因为薛晨肩膀脱臼中途离开赛场,本场比赛由德国队获胜。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3/7229968.shtml report 810 中新网福州4月23日电(林玲)23日,2015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女子组正选赛开赛。福州本土选手薛晨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热点。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薛晨在参加当天的女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薛晨肩膀脱臼被送至医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