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瑞领跑中国公开赛 回忆日本夺冠获奇葩奖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3日发自上海)今天,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展开首日争夺。18洞过后,新西兰球手迈克尔-亨德瑞(Michael HENDRY)、威尔士球员布拉德利-德雷治(Bradley DREDGE)和英格兰名将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同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暂列第一。

  “我对今天的成绩感到满意,这个球场赛道很硬,也很快,应该说具有相当的难度,想要球接近旗杆是非常难的,”亨德瑞赛后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事实上,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攻克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绝非易事。今天比赛中只有特里-皮尔卡达利斯(Terry PILKADARIS)在第6洞射下一只老鹰,156位参赛选手中仅40人的成绩高于或平标准杆。

  在对自己表现表示满意的同时,亨德瑞也认为他的开球还需要再精准一些,“希望后面几天能够改善开球。”今天亨德瑞第二组出发,全程抓下4只小鸟没有柏忌,表现相当稳定。上周,这位新西兰球员刚刚在日本荣膺东建杯(Token Homemate Cup)冠军并拿下2600万日元的奖金,“那次胜利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而且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1979年出生的亨德瑞表示上周比赛结束后自己一度感到非常疲劳,但经过休息,他现在状态良好。

  有趣的是,在东建杯获胜后,作为冠军的亨德瑞还得到了车辆和大米作为奖品,“因为我不住在日本,所以不能带走那辆车,好在组委会会折现给我,非常感谢他们的安排。至于大米,我还是第一次赢到这样的奖品。我不得不雇了一辆卡车来把这些大米运到超市卖掉。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这些大米有多重,我想要是自己吃的话,够我吃好几十年的吧。”

  虽然在首日比赛中表现出色,亨德瑞并不敢沾沾自喜,因为他已经见惯了高尔夫圈内的起起伏伏,“高尔夫就是这么有趣,你必须花很多的时间去调整,争取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成绩可能很快就掉下去了,谁都不知道在低谷会待多久,所以只能坚持下去,”亨德瑞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79&paper.cmsUrl= report 1002 (搜狐体育郭健4月23日发自上海)今天,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展开首日争夺。18洞过后,新西兰球手迈克尔-亨德瑞(MichaelHEN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亨德瑞领跑中国公开赛 回忆日本夺冠获奇葩奖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