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雷治并列领跑中国公开赛 坦言开球是成功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3日发自上海)今天,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展开首日争夺。18洞过后,新西兰球手迈克尔-亨德瑞(Michael HENDRY)、威尔士球员布拉德利-德雷治(Bradley DREDGE)和英格兰名将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同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暂列第一。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德雷治表示,球场果岭非常坚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他开心。

  “很高兴能够取得-4杆的成绩,这边的果岭非常坚硬,球员必须从球道进攻才有机会接近旗杆。另外果岭的坡度也很大,所以68杆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德雷治表示如果有风的话汤臣球场的难度会更高,“下午的风要比上午大,这种情况下想再打出68杆是非常难的。”今天德雷治于7:10随第五组出发,但是明天他的出发时间变成了12:10,这或许也会影响到他下一步的发挥。

  德雷治参加了上周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深圳国际赛,不过两轮+3的成绩让他没有能够获得晋级的资格,“上周的球场很难,第二天自己的开球很差,所以最后结果不理想,现在我的开球好多了,希望这周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据悉,德雷治去年年底背部进行了手术之后,用了一段时间进行身体恢复,“今年我状态有些慢热,但现在身体很强健,状态已经开始回升,”威尔士人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81&paper.cmsUrl= report 720 (搜狐体育郭健4月23日发自上海)今天,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展开首日争夺。18洞过后,新西兰球手迈克尔-亨德瑞(MichaelHEN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德雷治并列领跑中国公开赛 坦言开球是成功关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