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地ITF赛:段莹莹挺进八强 与张凯贞狭路相逢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周四,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继续女单次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段莹莹耗时1小时37分钟,以6-3、7-5战胜泰国选手路安南,成功挺进女单八强。

  段莹莹本周世界排名122位,排名仅仅低于彭帅、郑赛赛、王蔷、张帅和朱琳。本周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段莹莹希望能够打破自己在两年前创下的104位的最高排名记录。段莹莹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会是张凯贞,后者在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2、6-1横扫许文馨,同样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另外一个四强席位将会在杨钊煊、韩馨蕴之前产生,杨钊煊在中央场的首场比赛中,耗时1小时48分钟,以6-3、6-3战胜王亚繁;韩馨蕴耗时2小时39分钟,苦战三盘以3-6、6-2、6-4战胜张恺琳。但据赛会医生介绍,获胜的韩馨蕴赛后由于伤病原因,将退出明天与杨钊煊的的八强战,杨钊煊因此得以提前进入四强。

  在女双的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张恺琳/王亚繁以5-7、3-6不敌韩国选手韩娜里/蒋舒娟;逯佳境/列齐瓦卡恩在直落两盘7-5、6-3战胜刘畅/田然后,顺利挺进女双决赛。

  北京时间周五,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将展开女双决赛的争夺。除此之外,还将决出女单四强的席位,头号种子段莹莹将与张凯贞祥路相逢,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将与沙丽波娃交手,鲁晶晶的对手则是泰国人王甜菜。

  2015深圳金地ITF女子国际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弘金地网球俱乐部联合承办,唐饮•生命之泉为官方指定用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88452.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周四,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继续女单次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段莹莹耗时1小时37分钟,以6-3、7-5战胜泰国选手路安南,成功挺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