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在法库建立培训基地 陈洋携王亮肇俊哲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 23日 沈阳报道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足球的乐趣,搭建更多的活动平台,提高专业化训练水平,今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法库县人民政府合作成立的培训基地正式启动。法库县县长陈佳标与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于东湖中学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与会嘉宾和媒体见证下为青少年培训基地的启用揭牌。宏运俱乐部主教练陈洋、助理教练兼队长肇俊哲、王亮及球员悉数向法库县政府赠送俱乐部礼品,并在仪式后亲自参与到教学训练中。这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就共同策划开展法库县足球文化建设、社会足球开展、校园足球培训多方面工作达成共识。这次合作将在辽宁足球历史上产生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也将成为法库县打造三项文化建设工程中具有标志意义的里程碑。

  启动仪式的相关程序简短,之后,现场的主角就变成了法库的孩子们,孩子们在现场展示了足球训练和特色教育取得的成果,第三初中男、女学校足球队更是得到了宏运俱乐部教练、球员的亲自指导和交流。据悉,自法库提出建设足球之乡以来3年间,校园足球得到全面普及。当地财政投资,为全县33295名中小学生每人都购买了一个心爱的足球。继2014年12月25日法库在教育部举办的校园足球推进会上交流经验之后, 4月22—25日在法库举办国家北方5省区300名校园足球干部培训班将在这里胜利召开,这必将推动法库开创校园足球新局面。如今法库县与中超宏运俱乐部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将更加激发孩子们的足球热情。学校队队员纷纷表示,他们非常喜欢足球,每节体育课都踢球,下午的小自习课也会踢一场比赛,希望宏运队的球星们多教给自己一些技巧,能让他们踢得更好一些。有机会加入宏运足球队,早日成为国家队成员,参加世界杯。

  有了政府的重视和关注,宏运俱乐部一定能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参加到他们所热爱的足球运动当中,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中国足球的未来,也因孩子们的成长而充满希望。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希望通过该培训基地的启用,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和指导,为辽宁足球的青训工作拓展更广阔的渠道,为人才的选拔建立更加完善的体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83&paper.cmsUrl= report 1183 (搜狐体育张亮4月23日沈阳报道)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足球的乐趣,搭建更多的活动平台,提高专业化训练水平,今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法库县人民政府合作成立的培训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辽足法库建立培训基地 陈洋携王亮肇俊哲亮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