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暖花开日高球美女赏 别克锦标赛抢票进行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5月7日至10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冠名赞助的别克锦标赛将于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这是女子欧巡高尔夫大赛首次登陆上海。总奖金高达60万美元,是女子欧巡在中国奖金最高的赛事。

  “中国本土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把别克锦标赛作为2015年她在国内的首秀,也无疑令这场云集了众多世界级女子选手的赛事倍受关注。

  冯珊珊连同女子欧巡最年轻奖金王查莉-赫尔(Charlie Hull)、女子中巡最年轻奖金王林希妤、中国高尔夫潜力新秀石昱婷等108位来自女子欧巡赛和女子中巡赛的高球佳丽将为争夺冠军奖杯展开激烈的角逐。

  2015别克锦标赛抢票平台正式上线格瓦拉@演出,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渠道申请门票:

  1) PC端,请点击链接:https://www.gewara.com/zhuanti/subject/golf/index.xhtml

  或进入格瓦拉官网(www.gewara.com)的“演出”页面,并找到“别克锦标赛”专题,进入索票。

  2) 手机端,请点击链接:https://m.gewara.com/wz/golf/index.x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同时可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平台“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微信号:qizhonggarden)-赛事专区-观众须知,查询免费班车的相关信息。

  春暖花儿日,高尔夫嘉年华等着你!

  不懂高尔夫?没事儿!带着照相机来拍长腿的金发美女吗?还有我们中国那些可爱动人的年轻球员,都需要你来为他们加油!绿茵场上,美女如云,这一美妙风景怎可错过。

  怕无聊?没事儿!别克锦标赛的高尔夫嘉年华互动区让你玩上半天。这里不仅设置了专业的高尔夫教学区,能让初学者在这里快速感受到高尔夫的魅力所在;沙画区和彩绘区让阖家前来的游客可以在明媚的春光里纵情发挥创意;互动游戏区准备了精彩的小游戏,让全家共同努力赢取奖品;更让人惊奇的是,现场还提供免费的美甲服务,爱美的女士们还能享受法国有机品牌安悦特地提供的百分之百自然纯净美容体验。

  玩的累了饿了?五星级酒店希尔顿现场提供丰富的美食,而价格亲民得让人相当意外!一家出游,吃喝玩乐样样俱全。

  体育爱好者还有机会能和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一起上“体育画报”的大封面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90851.shtml report 1453 2015年5月7日至10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冠名赞助的别克锦标赛将于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这是女子欧巡高尔夫大赛首次登陆上海。总奖金高达6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