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中国选拔赛广州站高手云集 单差选手近五成

来源:搜狐体育

  2015WGC中国开球大典之WGC中国选拨赛广州站比赛将于4月29日在中国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正式开赛。球员招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州地区业余高球高手的热烈追捧,报名不到两天,报名人数就达到了120多人,其中不乏多位单差点高尔夫球友报名参赛。

 

  对此,WGC中国秘书长周从荣表示,好的赛事自然能够吸引到有实力的选手参赛。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我们与全国高尔夫球界的从业人士和资深球友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充分去了解中国球友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为了将WGC中国选拨赛打造成具有“职业味道”和受球友欢迎的业余高尔夫赛事,WGC中国提前半年就开始了详细的调研和准备工作,打造了专业裁判与赛事管理团队,对赛制进行优化,并在参赛流程与规则设计等方面向专业化赛事标准看齐,让真正尊重高尔夫规则的高水平选手能够在赛事中脱颖而出,让真正遵守高尔夫文化的球友能在参赛过程中如鱼得水、发挥得更好。

  报名参加WGC中国选拨赛的球员将会按其个人申报差点被分为A、B、C、D、E五个差点组别参赛,其中A组球员差点为0-5、B组球员差点为6-10、C组球员差点为11-15、D组球员差点为16-20、E组球员差点为21-28。广州站选拨赛各差点组冠亚军选手将获得于10月份举行的2015年WGC中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同时,为了让媒体及嘉宾感受WGC中国选拨赛这一具有“职业味道”的高尔夫赛事,WGC中国组委会还将于4月29日上午7:00-11:00举行WGC中国赛媒体嘉宾体验赛,包括比赛场地、裁判执裁、唱名出发、成绩记录等各个环节都完全按照正赛的要求进行,让媒体及嘉宾朋友全程亲身体验赛事的规范性及专业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91449.shtml report 1832 2015WGC中国开球大典之WGC中国选拨赛广州站比赛将于4月29日在中国美林湖国际乡村俱乐部正式开赛。球员招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州地区业余高球高手的热烈追捧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