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守卫漫画:皇马终破不胜魔咒 淘汰马竞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皇马胜马竞 挺进欧冠半决赛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赛皇马占据控球优势,但未能攻破马竞的球门,奥布拉克扑出了C罗必进球,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打成0-0平。下半场比赛,图兰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C罗助攻埃尔南德斯打进绝杀球,最终皇马主场1-0击败马竞,晋级本赛季欧冠半决赛,安切洛蒂终结了面对马竞连续7场比赛不胜的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846230.shtml report 1020 皇马胜马竞挺进欧冠半决赛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卫冕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