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送皇马生涯最佳1传 1点证梅西近3年远不如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欧冠次回合马德里打响之前,所有的因素都对皇马不利,安帅的球队7场不胜,4大绝对主力3位受伤,1位停赛。贝尔和本泽马是C罗在锋线上的左膀右臂,马塞洛是左边路能够给予C罗支援最多的搭档,CR7今夜独擎锋线进攻大旗,虽然没有破门,但却是帮助皇马晋级的关键先生。

  主场击败马竞是皇马最稳妥的晋级方式,C罗可谓是进入状态最早的球员。第10分钟,C罗尝试禁区前远射破马竞密集防守,但皮球却被后卫队员用身体挡出。第13分钟,C罗再次尝试远射,但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1分钟,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急速下坠,C罗的电梯球冲着死角飞去,但是却被奥布拉克侧身扑出。

  第44分钟,C罗获得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J罗中场送出直塞,C罗小禁区右侧几乎形成单刀,右脚推射却被封住近角的奥布拉克扑出。马竞门将犹如大鹏展翅一样将CR7的必进球扑出,同首回合比赛一样,C罗即使能够摆脱所有盯防自己的后卫,但是在最后一环却难以攻破奥布拉克的十指关。整个上半场比赛,C罗共完成4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距离破门非常接近。

  下半场第66分钟,埃尔南德斯前场将球垫给C罗,葡萄牙射手直接转身右脚抽射,但是皮球没有踢上力量被奥布拉克没收。在完成这次射门动作后,C罗捂着自己的左膝,走路有些不敢用左腿发力,回放镜头显示C罗在射门时不慎扭到了自己的膝盖,而且是自己上赛季饱受折磨的左膝。在扭到膝盖后,C罗开始减少在中场的触球,更多的是在前场等待队友策动机会,抓住最有威胁的进攻来完成致命一击。

  在图兰下场后,西蒙尼号召马竞全线退守,比赛几乎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如果皇马不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情况将对银河战舰非常不利。在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C罗的展示出了世界顶级球星的风范。第88分钟,C罗接J罗送出的直塞,加速摆脱贴身防守自己的后卫,在禁区右肋已经形成了射门的角度,但是这一次C罗把可能成为英雄的机会让给了埃尔南德斯,CR7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横传给中路无人盯防的埃尔南德斯,助攻小豌豆打进绝杀球。

  打破场上僵局后,C罗的兴奋程度不亚于埃尔南德斯,这是C罗本赛季各项比赛为皇马完成的第19次助攻。葡萄牙射手这次送出的关键一传说是他加盟皇马以来最重要的助攻丝毫不为过,因为它不仅将皇马送入欧冠四强,更是终结了7场比赛不胜马竞的纪录,彻底让皇马队员畏惧马竞的心魔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个赛季在欧冠比赛中,C罗在联赛中共打进37球,助攻6次,累计策划进球43粒,是所有参加欧冠球员中策划进球最多的球员。而梅西则打进24球,助攻6次,策划进球30粒,在这项数据指标上远逊于C罗。

  此次打进欧冠半决赛,也是皇马连续第5个赛季晋级4强,银河战舰能够完成如此骄人的成就,离不开C罗的出色发挥。即使没有贝尔和本泽马,CR7依然具有无比的为例。在成功晋级之后,C罗不仅距离欧冠冠军又近了一步,同时CR7还有机会在本赛季对梅西完成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的逆袭,如果皇马巴萨在半决赛中上演国家德比,C罗则有机会在梅西面前直接抢走原本属于小跳蚤的纪录。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846239.shtml report 4595 视频-C罗助攻小豌豆绝杀皇马1-0马竞晋级四强-->欧冠次回合马德里打响之前,所有的因素都对皇马不利,安帅的球队7场不胜,4大绝对主力3位受伤,1位停赛。贝尔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