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动人!小豌豆捂脸痛哭 这泪水中有多少辛酸(图)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在皇马同马竞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凭借着埃尔南德斯在比赛第88分钟的绝杀进球,皇马1-0击败马竞,总比分1-0晋级四强。

  为球队攻入绝杀进球的小豌豆,在被替换下场流下了泪水,这泪水中既包含着兴奋又有辛酸。本赛季,从曼联租借加盟的墨西哥人,虽然每每出场都发挥不俗,但在拥有着BBC组合的皇马阵中,小豌豆始终难以在主力阵容中占得一席之地。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小豌豆说道:“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进球。”而作为天空体育解说嘉宾的亨利也为墨西哥人感到高兴,“这个进球,让他感觉自己就好像拿到了世界杯冠军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846249.shtml report 369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在皇马同马竞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凭借着埃尔南德斯在比赛第88分钟的绝杀进球,皇马1-0击败马竞,总比分1-0晋级四强。为球队攻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